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小蜜蜂

好消息!好消息!

我的人生第一个部落格,终于产生了。。。

但是,第一个标题竟然是《小蜜蜂》!

我突然间必须爱上小蜜蜂。

不然,我会很难做接下来的工作。

但是,我是被逼的。真的!

别误会!他《她》(很难分辨他是男还是女)不是一个人。

我下个星期就要与它发生感情。

是被逼的!真的!sob sob。。。



以下是我的housemate sms给我的一首歌:(谢谢你们哦!)

小蜜蜂,小蜜蜂;

飞到西来飞到东。

东边花儿开,西边花儿红;

四处采花蜜,一天忙做工;

谁家孩子读书不用功,不如这些小蜜蜂。

5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的文采都可以酱一流,失敬失敬。。。
    btw,三更半夜不睡在想小蜜蜂, 嗡嗡嗡,
    奉劝一句,老啦, 已是夜深,早抖啦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认识你这么久,终于在你口中听见你对莫些东西产生了感情
    我还以为你没有感情呢...
    hahaha....
    和它发生感情不错啊
    因为“谁家孩子读书不用功,不如这些小蜜蜂”
    你就好好向小蜜蜂学习吧!
    到时候的我一定会和你合照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omg...finally u hv ur own blog...
    really 天都会震,地都会震啊!
    haha!!!!
    chinese not bad wo...write more la!
    Awaiting for ur next update...
    I wanna take pic with BEE ya! Remember to make frenz wif BEE 1st..then only pikat...

    ReplyDelete